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的研究》报告会暨新时代健康大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 2017-08-07 14:2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健康,是生命的基础,幸福的源泉,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健康,更关乎国计民生,民族的强盛,是国家坚实的保障。8月6日上午,《深深植根于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的研究》报告会暨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成功举办。
  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所长,德国汉斯.埃森曼农业研究中心主席,欧洲食品安全局(esfa)成员W.Windisch教授携夫人Sabina和同事J.Jakob莅临活动现场;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黄永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顾问赵霖、王谦、鲍善芬教授;以及北京地区国珍健康生活馆馆长和星级领导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
会场上的与会领导与嘉宾
 
  会上,黄永刚总经理首先致辞,他代表公司对所有与会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致辞中,黄总讲到,W.Windisch教授与赵霖教授此次是第三次联袂做研究成果的报告, 继2006年7月题为《松花粉对实验动物粪便特性及肠道菌群的影响》和2011年7月题为《松花粉—保持肠道健康的天然生态食品》的报告为新时代人带来了精彩的研究分享后,时隔六年后的今天,他们将带着最新的研究成果《深深根植于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研究》再次与大家共同分享。黄总深情感谢W.Windisch教授和赵霖教授等专家学者,推广普及松花粉营养保健科学知识,将中国本土的营养保健珍品松花粉推向世界,惠及全人类!多年来,新时代始终坚持“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将科技创新视为驱动力与支撑力。黄总希望新时代人持续发扬不断钻研的科学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健康理念和真诚服务送至千家万户,为全民族的健康事业贡献新时代人的智慧和力量。
 
\
黄永刚总经理致辞
 
  W.Windisch教授和赵霖教授联袂、中西合璧为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深深植根于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的研究》的健康报告。报告以“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研究之深、之重、之新”为主线,从科学实证的角度,对松花粉的功用进行了生动的阐述。报告开始,W.Windisch教授深情地回忆了与赵霖教授在26年前的相识、相知和合作研究松花粉的历史,体现中德两国合作研究松花粉之深;在松花粉功用的阐述中从对松花粉价值鉴定的无用到有用再到神奇过程,W.Windisch教授感慨松花粉从中国飞到德国,提供了一切生物学功能:松花粉是高度有效的膳食纤维来源,对机体脂肪代谢产生重大影响,加强了机体内源性氮的排泄,在小肠中改善了大肠的系统菌群架构,降低了对炎症(感染)的免疫反应等,体现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的研究之重;并在最新报告中指出,松花粉是远远超出纤维的,松花粉有结合毒性物质的潜力,并能够排出体外,体现中德两国合作研究松花粉之新。
 
\
W.Windisch教授和赵霖教授联袂做报告
 
  共飨了丰盛的精神盛宴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在新时代人意犹未尽的目光中,“《深深植根于中德两国合作的松花粉的研究》报告会暨新时代健康大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
报告会现场认真聆听的新时代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