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程彤伟出席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年会

发布: 2017-08-07 14:24: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17年8月3日,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二届年会在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新零售时代——直销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由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支持。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中国消费者报社、新疆自治区工商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彤伟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出席本届年会的还有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71家直销企业的133位代表。
 
\
年会现场
 
\
程彤伟副总经理在会上发言
 
  程彤伟副总经理代表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常务理事会介绍了2017年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联盟成立两年来通过扎实工作已经成为企业与政府监管部门沟通纽带和同行企业交流的平台,确实起到了带动、促进直销行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的作用,起到了为直销行业树立好声誉,传播直销行业正能量的作用。
 
\
程彤伟副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
 
  程彤伟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发表了《新零售时代直销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他从直销行业具有的先发优势、直销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直销行业在新零售影响下的探索等三个方面,对直销行业的情况进行了深度剖析。他倡议直销企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乘着新零售的东风,坚定信心,在政府监管机关的指导下,以积极的心态,拥抱互联,大胆创新,向互联网企业学习,取长补短,借助新零售将直销优势转为胜势,实现新零售时代直销模式再升级,推动直销行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赢得新发展!程副总的演讲大大增加了与会代表拥抱互联网、驾驭互联网的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