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一行 调研视察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7-08-07 10:4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7年8月4日上午,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一行在延边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冯喜亮,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延吉市市长蔡奎龙,州委秘书长崔光德及延边州发改委主任许斌的陪同下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调研视察。延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东日,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及副总经理赵忠民在园区施工现场迎接。
  赵忠民副总经理首先代表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姜治莹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随后简明扼要地向姜治莹书记一行介绍了安发国际和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安发事业”的战略布局,并着重介绍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的进展情况。衷心感谢延边州委、州政府,延吉市委、市政府及延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领导班子对安发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施工工地广场的看板前,姜治莹书记详细地了解了安发国际、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前景,衷心感谢高益槐教授和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对延边州的项目布局和投资,他非常期待安发长白山项目能早日达产达标,为地方经济发展,为解决“三农”问题提供帮助和经验。姜治莹书记对高益槐教授创立的受到中科院和福建社科院著文肯定的助推“三农”问题解决,持续发展区域经济的“安发模式”表示了很大兴趣,给予了高度赞扬。赵忠民副总经理表示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现在正在全力推进“基础”建设,同时也在大力推进“产品开发、市场维护、教育培训”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期项目工程正在按照规划和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有关产品也正在论证和申报中。相信在安发总部的积极支持下,在吉林省、州、市、开发区各级政府的大力帮助下,在安发长白山公司广大员工的努力下,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齐头并进,严格要求,保质保量,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一定会为政府、市场和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