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项目荣获年度“责任案例”奖

发布: 2017-08-04 15:2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7月28日,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京举行,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CSR项目被评为年度“责任案例”奖,这也是该专注女性两癌防治及宣导的公益项目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妆典生命”项目获年度责任案例奖
 
  多年来,年度责任大典--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持续探讨社会和谐构建进程中有责任担当的组织应遵循的道路,树立年度责任标杆。“妆典生命”项目正是凭借精准、深入、持续地对女性两癌(乳腺癌与宫颈癌)防治的积极宣导,最终脱颖而出。
  对此,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表示:“为女性提供内外相生的健康美是爱茉莉太平洋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也是我们长期为之努力的愿景。公司对公益事业始终坚持两个原则--一是全心投入,对这些项目和活动都要坚持从始至终、从上至下全程参与,从而真正了解到受助者的实际需求;二是可持续发展,既要不断改进,更要始终专注公益事业的核心社会价值,从公益实践的数量和质量上不断完善,将项目设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
  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的2016“妆典生命”两癌筛查项目为12,078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筛查,查出疑似两癌患者114例,并为43,500余名女性组织了相关健康知识讲座。此外,还通过产品义卖、“茉莉跑”、术后化妆等形式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关怀女性两癌患友。
  相关项目在今年也得到了很大程度地延续和丰富。6月29日,2017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两癌筛查公益项目已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村正式启动。今年的两癌筛查项目正在三省七县陆续展开,现已走过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金城江区和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习水县、湄潭县,项目从七月末开始在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继续开展。今年该项目较2016年覆盖规模更为广泛,预计2017年将至少为15,000名贫困女性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
  在2017“两癌筛查”项目中,通过对贵州习水县、湄潭县的实地回访得知,去年当地有数十例癌前病变和高度疑似癌症的患者通过两癌筛查后得以尽早开展治疗,健康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同时,当地妇女对于两癌筛查的知晓程度进一步提高,防治意识和配合程度均有提升。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自1945年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秉持简单而明确的使命:亚洲之美创造者。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近三十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团在韩国、中国及法国设有研发中心,结合自然成分与先进的生物技术,不断研发可持续的产品,并以其革命性的方法引领全球美妆趋势。
  1992年,爱茉莉太平洋进入中国,凭借多样化的品牌战略及响应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取得了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目前旗下共拥有八大品牌,包括:雪花秀(Sulwhasoo)、兰芝(LANEIGE)、梦妆(Mamonde)、悦诗风吟(innisfree)、伊蒂之屋(ETUDE HOUSE)、吕(RYO)、艾诺碧(IOPE)及赫妍(HERA),销售区域覆盖全国超过370个城市。
  2014年,集生产、研发、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基地“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正式启用,占地总面积92,787平方米,年均生产能力达1.3万吨,具备全球标准运营系统及环保型设备,以便灵活、迅速地响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她们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作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妆典生命”公益项目全新升级,设立“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覆盖女性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全程关护。2016年为12,000多名贫困地区女性提供了免费的两癌筛查,为43,500余名女性组织了相关健康知识讲座。此外,还通过产品义卖、“茉莉跑”、术后化妆等形式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关怀女性两癌患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