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7第二次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召开

发布: 2017-08-04 15:1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26-28日,2017第二次百菌健堂专卖店管理会议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名专卖店店长和服务中心负责人相聚安惠园,一起获取新资讯,汲取新知识,学习新技能,争取创造新业绩。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郑林国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版块及学习重点,指导大家如何高效地将会议内容转化为生产力,服务顾客,服务市场,争当优秀专卖店,争取站在15周年表彰庆典荣耀的舞台上。
  专卖店管理部总监竺婷向大家通报了专卖店管理的相关资讯,介绍了专卖店的形象建设工作;业务部总监刘成华推介了业务新系统,并就如何熟练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总经理助理、外事部总监陈杰,郑林国分别阐述了独立经营的法律意识、风险防范和规则意识,他们希望所有专卖店能规范经营,诚信服务,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
 
\
 
  会议上,安惠新产品惠宝宝婴儿湿巾正式发布,商学院讲师倪丽丽、电子商务部谭李一起为大家分析了新产品的特征和优势。副总经理曹昌贵带来《强化健康意识 享受洁净生活》的课程,就惠洁超滤净水机和安洁空气净化器日常使用与耗材更换进行了详细说明。
 
\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唐存均、绿芝领导人张宏结合自身的经验,介绍了“如何正确理解和营运直销行业的专卖店”“百菌健堂专卖店开设的条件和意义”,10名优秀的店长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满满的“干货”让大家收获多多。
 
\
 
  会议上,陈惠董事长与青芝领导人们一起为百菌健堂形象店进行揭牌。形象店设在安惠公司内,设计简约、装修大气、功能齐全,易于复制推广。店长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分批进行参观。
 
\
\
 
  副总经理施宏昌对专卖店管理工作进行展望,并提出了发展方向。他让大家反思开设专卖店的初衷,专卖店与自己、与团队、与安惠、与国家的关系。他希望店长们能更好地服务团队,服务顾客,深耕市场,踏实经营,培养出一批批能独当一面的团队优秀人才,人才多了,影响力大了,业绩会得到提升,个人事业才会越来越成功。
 
\
 
  陈惠董事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开设专卖店不仅仅是为了提升业绩,更是为了服务市场,培养领导人,所以店长们身兼重任,一定要不断学习改变,提升自身素质,提供优质服务,争当专卖店中的榜样,团队和经销商伙伴中的榜样。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公司相关管理规定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区域,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方式和服务模式。他也欢迎大家将好的建议、经验、技巧提供给专卖店管理部,一起努力让百菌健堂专卖店真正成为公司品牌的展示窗口和安惠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