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庆“八一”,完美甘肃党支部慰问兰州子弟兵

发布: 2017-08-04 10:5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7月29日上午,完美甘肃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兰州市民政局双拥办、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一同走进军营,慰问武警兰州市支队全体官兵,与“最可爱的人”共庆“八一”建军节。
 
\
完美党员、经销商和武警战士合影
 
  武警兰州市支队副支队长李相中、王军,副政委段晓明,参谋长毛军,政治部主任吴治连,兰州市双拥办副主任李永强,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磊,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王勃、副主任李学峰,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等出席活动。
 
\
领导、嘉宾合影
 
  段晓明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沂彦代表甘肃地区经销商捐赠慰问品,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完美人的诚挚问候。
 
\
王沂彦和经销商代表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这是甘肃分公司首次举办军民共建活动,活动倡议发出后,得到甘肃60余家服务中心和爱心经销商的踊跃支持,捐赠了沐浴露、牙膏、洗发水、芦荟胶等完美产品和12台电风扇。完美经销商和党员代表第一次走进军营,真实地接触到淳朴可爱的武警战士,感受他们严明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为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正能量。
 
\
完美爱心慰问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