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8.3男人节,无限极健康报告揭示男性隐患

发布: 2017-08-04 10:4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江网  

  背负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男士们,终于也有属于自己的节日啦,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8月3日是男人节,你有关心一下身边的男性吗?
 
\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2016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显示,中医健康受情志、饮食、运动和起居影响。虽然男性的疾病比例比女性低,但男性的生活方式存在很多健康隐患。
  报告指出,经常有焦虑情绪的人处于疾病状态的比例是没有焦虑情绪的10倍,现代男性精神压力大,特别是高收入、高学历、30-44岁的男性,面对工作枯燥、家庭危机、急功近利、投资受损等,容易引发焦虑情绪。很多男性会选择通过吸烟的方式来减压,但吸烟会增加患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险,建议广大男性朋友不要好高骛远,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太远的事,先定一些容易实现的小目标,平时除了工作,也要多抽点时间陪伴家人。
 
\
 
  饮食也是影响疾病状态的重要因素,有吃宵夜、不吃早餐、喜食煎炸类和肉食为主习惯的人疾病状态相对较高。很多男性忙总喜欢把一天的食物营养集中在晚餐上,或者喜欢吃夜宵或睡前喝喝冰啤,甚至是烈性酒,这样做不仅会造成睡眠不实,易导致肥胖,还可因刺激胃粘膜使胃酸分泌过多而诱发胃溃疡形成。长期饮用啤酒还容易造成“啤酒心”而影响心脏功能和抑制破坏脑细胞。男性应遵从无限极“四合理”的饮食要求,保持饮食均衡、三餐规律,荤素搭配,多吃蔬菜,水果、谷物类和鱼类等,经常喝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
 
  报告指出,健康状态居民每天坚持运动的比例是疾病状态者的两倍。现代男性工作繁忙,很多人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肥胖或心脑血管疾病。其实挤一下时间,运动的机会总是有的。在楼下散散步,工作间隙运动一下,节假日参加如无限极行走日这样的大型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也能起到减压的作用。
 
\
 
  起居不规律的居民处于疾病状态的比例是起居规律居民的2.7倍。在繁华的都市中,挑灯夜战,或者早晨5点起床继续上班的工作狂(游戏迷)男性,比比皆是。却不知道,电脑正在逐步蚕食健康,缺乏睡眠会导致男性创造力减退、精神疲倦低下、暴躁易怒。男性们要注意休息,晚上尽量不要熬夜,午休的时候可以关掉电脑,远离屏幕,会让你感觉非常舒服,思路会更清晰,思维也更活跃。
 
\
 
  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并非一夜养成,男性应该每天做一点小变化,持之以恒才会有大收获。在这个专属的节日,大家都来关心一下伟大的男人们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