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一年要卖300亿!你在怀疑的时候,别人正在抢它

发布: 2017-08-04 10:2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经常听到祖辈父辈提到他们以前会经常直接喝井水,那时的水清澈、甘甜,到现在还记忆犹新。现在科技虽然发达了,家中的水却出现有泥沙、异味、铁锈等肉眼难以察觉的物质,水的口感差了。为了健康,人们不再直接喝自来水了,甚至烧开的水也喝的不放心。于是大家都开始竞相购买净水器!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为什么净水器会卖得如此好?是骗人的吗?还是有的人大惊小怪?一起来看看惊人的真相!
 
  2017年国内净水器市场规模 有望超过300亿
  2016年我国净水产品销售规模可以说是持续增长,达到了203.2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0.4%,远高于其他家电产品。同时,据权威数据网预计,2017年国内净水产品市场有望将同比增长达33.4%,市场规模超过300亿以上。
  中脉科技健康专家表示,这就是如今的净水器市场,因为需求旺盛才导致市场如此之好。据专家预计,未来五年,每年新增的净水器将达到1000万台以上,到2020年增量可能达到2000万台以上。
 
  中脉 科技 健康专家 :自来水真的就完全安全么?
  近年来,伴随城市高速发展,工业污染、农业污染、生活污染等给生活用水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中国科学院发布国情研究报告指出:中国532条河流的污染状况进行的调查表明,已有436条河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中国湖泊达到富营 养水平的已超过63.6%。水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现在的水体污染已经到了不由得我们不去重视的地步了!
  水污染如此严重,饮水安全问题怎么才能得到保障?许多家庭至今仍在使用沿用了近200年的传统水处理工艺——自来水,可是,中脉科技健康专家想问,自来水真的就完全安全么?
 
\
\
 
  生锈、淤堵,由上图可知,水污染不仅来源于水源处的污染,自来水管道中出现的污染同样会威胁到大家的饮水健康。
  那么,靠什么来抵御这突如其来的风险呢?中脉科技健康专家揭开谜底,答案就是净水器。
 
  中脉科技健康 专家: 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新鲜的巴马矿泉水
  中脉科技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家庭生态健康,被誉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常青树”。为了帮助万千家庭找回健康好水,中脉科技对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进行实地研究。
  巴马,为世界五大长寿乡之首。世界医学专家分析发现,巴马现象与当地的水有着很大关系,巴马的水纯净无污染,能够很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多种慢性疾病。中脉科技结合中外健康专家的研究成果,集合健康医学、仿生学、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于一体,研发推出颐芯巴马牌净水器,将普通自来水转变为类似巴马盘阳河的“天然矿泉水”,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和家人一同体验新鲜的巴马矿泉水。
 
\
(中脉科技——颐芯巴马牌净水器)
 
  首先,中脉颐芯牌净水器能够有效净化水质,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这样就把不能直接生饮的自来水变成能直饮的健康水。其次,中脉颐芯牌净水器能节水节能,经过中脉颐芯净水器净化过的水不用烧开,可直接饮用。如需把水烧开,它所用的时间也较短,大大节省了资源。
  此外,中脉颐芯牌净水器还能软化水垢,经磁化处理,能使水的活性与溶解度大大提高,使水中的碳酸钙等化学分子在水加热的过程中生成颗粒物而不是凝结成核,这样就避免了水垢的生成。最后,中脉颐芯牌净水器内部采用多重净化,高强磁化,给我们以健康好水,外部机身采用全不锈钢打造,彰显雍容华贵的非凡气度,可以完全满足现代审美。
  自中脉颐芯牌净水器上市自来广受好评,获得“中国国际保健与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及“优质产品奖”,且经测定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好水六项标准及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脉科技,带来健康活力好水源,让大家喝出健康喝出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