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设立传销网站 骗人买虚拟币

发布: 2017-08-04 09:46:18    作者: 廖宴思 王一凡   来源: 信息时报  

  为牟私利,利用互联网平台,设立两个传销网站,诱骗群众购买所谓的虚拟币。近期,鹤山警方在工作中发现这一线索,顺藤摸瓜将11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冻结银行帐户金额达1000余万元,涉案金额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今年4月14日,鹤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家名为“广东众创”的深圳公司在鹤山市城区疑似进行非法传销活动。通过调查,民警初步了解到该公司于2017年3月在深圳南山区注册,公司全名为“AGR众创资产积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依托网络平台以一定的价格向社会发行虚拟“AGR货币”,名义上再以动态收益(吸收下级分红)和静态收益(投资固定分红)的运作方式再向社会吸收资金购买虚拟“AGR货币”。不少群众被这一理财产品吸引,高息承诺更是令人趋之若鹜。此投资形式就是分级吸收会员,实质上就是利用网络,发展人头做计酬的非法传销行为。
  江门、鹤山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经查,专案组确定了其实际经营者为嫌疑人史某某(男,33岁,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人)。而嫌疑人宋某某(男,49岁,广东鹤山人)和吕某某(女,44岁,广东鹤山人)则负责该犯罪团伙在鹤山的违法经营活动。
  在充分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证据后,7月6日,专案组统一收网,在该团伙人员居住的酒店及公司总部分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史某某等9名涉案嫌疑人,现场查扣作案用的电脑、文件资料和银行卡一批,冻结银行帐户金额1000余万元。同时,专案组在鹤山市区某小区内成功抓获嫌疑人宋某某和吕某某。
  经初步审理,专案组查清:此案的受骗群众超过2000人,其中鹤山受骗群众100余人,涉案金额超过8000余万元,其中鹤山群众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目前,史某某等11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