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文山公安通报信掌柜、龙爱量子、ACL等传销犯罪活动

发布: 2017-08-03 13:01: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云南经济日报  

  7月28日,文山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关于打击利用网络进行非法吸储、集资、传销等犯罪活动的相关情况。
  文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庄明介绍,近年来,以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众筹融资、网络理财等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互联网金融良莠不齐,以网络裹挟犯罪的乱象时有发生,成为当前影响互联网安全和市场经济秩序的突出问题。
  经过公安机关前期排查,目前在文山市互联网金融领域出现的投资理财平台有:善心汇、幸福100、MFC、信掌柜、瑞士黄金、龙爱量子科技、五行币、云南仁德营销策划、云联惠、ACL游戏理财等。现已被公安机关认定为网络传销的有“善心汇”“幸福100”两家平台。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2017年7月21日,文山市公安局已经对“善心汇”涉案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理。
  这些所谓的“金融互助”“爱心慈善”“虚拟货币”“电子商务”“微信营销”各种各样的平台无不是巧立名目,对网络非法吸储、集资、传销进行美化和包装,抓住网络虚拟性的特点,利用人们对网络世界、网络经济的不了解,编织一些美丽的网上淘金梦,盅惑不了解网络的老年人群体进行“网上投资”,或者是年轻网民参与“网上创业”。
  根据掌握的情况,目前该市老年人群体之中已有部分群众受骗或着正在受骗。文山市公安局呼吁老年朋友们,在遇见熟人介绍购买任何增值产品、理财产品、炒外汇、虚拟货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思考,评估风险,咨询专业部门后才作出投资决定。
  文山市公安局将继续完善警务机制,不断巩固和改进打击整治的各项措施,统筹谋划,及时打击利用网络进行非法吸储、集资、传销等犯罪活动,切实维护文山市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保障文山市经济社会秩序的和谐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