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南北联动引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发布: 2017-08-03 12:5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纵横南北,驰骋千里的联动。日前,“大健康中国行”暨2017金鼎之约颁奖盛典分别在黑龙江哈尔滨及云南保山隆重举行,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争相予以报道。
 
 \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基于国人健康知识、疾病预防知识相对匮乏,慢病多发的现状,作为第一个高举“大健康”旗帜的企业,天士力始终把企业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把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金士力则始终贯彻集团精神,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健康保健板块的引领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
 
  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金士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公司确立的“服务社区走进家庭”战略主题,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下,2016年金士力在全国广泛开展“大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
 
\
 
  该项活动主要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形式来进行健康科普宣传,以帮助人们走出健康误区,制定适合民众自己的大健康管理方案,活动自2016年4月在天津启动以来,已陆续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开展,直接受众8万余人,期间免费发放《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科普手册》13.5万册,活动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
 
  开展“大健康中国行”以来,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这项公益活动的必要性。“不同区域的民众对于健康的认识还有很大的区别,民众对健康的认识还有很大的局限性,造成这种局限性的原因,有地域历史因素也有健康教育体系的因素以及民众对慢性病的危害缺乏系统的认知等等。所以,举行“大健康中国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就是我们从企业层面做出的一种尝试。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大家认识到建立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大健康中国行”还将继续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健康服务、健康运动、科普宣传等多种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活动,从而促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
 
\
 
  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时期,金士力将把握这一战略机遇,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传播大健康文化,推广大健康理念,生产更多具有金品质的大健康产品,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我们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