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搭好企业文化的“台”,唱好经济发展的“戏”

发布: 2017-08-03 12:1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曾说, 一手抓精神文明,一手抓物质文明,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完美公司领导深知:获取经济利润不是企业唯一的目的,企业在创建物质文明的同时,也要努力建设精神文明。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行,中国文化逐渐成为国际对话和民间往来的硬通货,华文传播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渗透显得意义非凡,势在必行。
 
\
完美公司一直不遗余力支持华文教育事业
 
  集华裔、侨商和慈善家于一身的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以长期推动世界华文教育、牵线中马人文交流等行动率先垂范,扮演着中华文化传播桥梁的角色。从1997年至今累计捐建100余所希望学校,完美公司还协力带动全球五大洲29个国家的1078所华校参加,并定制了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培训课程,多次组织“传统文化中国行”等教育活动,为成就中外文化交流不断贡献力量。
  古润金力推文化交流的公益行动与完美公司品牌经营日益强大的根基互为因果。
  “经济现象和文化现象都是同一因果链条的两个侧面,经济现象的背后是文化力”是西方经济管理学中的原理,完美公司也深谙文化与经济的辩证法。正如副董事长许国伟所说:用企业文化搭好“台”与经济发展唱好“戏”,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促进,良性循环。  
  2015年,完美公司玛丽艳品牌将“爱慈善”的理念纳入品牌文化,发起“售玛丽艳维E润手霜支持母亲水窖”微公益活动,受到各界广泛好评。目前,完美公司已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逾7400万元,帮助数万人解决了生活用水问题。企业用品牌经营的效应,带动社会各界关注解决西部缺水及贫困的难题。
 
\
完美连续举办两届公益影像节,将供应商、经销商等纳入完美公益事业的朋友圈
 
  英国哲学家、数学家罗素曾说,要判断一个社会的优劣,必须不仅仅考虑这个社会内部有多少善,也要看它在促使别的社会产生善方面起何作用。这句话也适用于对企业品牌的优劣评判——完美公司的慈善公益项目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助力,将供应商、经销商等合作伙伴纳入完美公益事业的朋友圈。
  2016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完美在纽约时代广场滚动播放“99公益日”宣传广告,项目围绕腾讯公益线上配捐活动,网友每捐1元,完美公司即配捐1元,让爱翻倍,用于支持“母亲水窖”“母亲邮包”“校园禁毒图书角”等公益项目。同年,完美公司举办第二届公益影像节,通过用影像发现爱、分享爱、传递爱,共募集善款5000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惠及偏远山区教育、禁毒、环保、文化等领域,再次成为中国慈善界瞩目焦点。2017年,“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完美千人助学行动在北京启幕,保加利亚前总统斯托扬诺夫也与完美供应商、经销商一起,成为捐助该项目的爱心志愿者。
 
\
“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完美千人助学行动
 
   完美公司20余年以企业文化淬炼产品品质,竖起企业经营的桅杆;以经营所得浇筑公益慈善品牌,加固企业文化的船舱。这艘巨轮将在未来继续乘风破浪,走出企业文化与公益品牌精神文明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