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科技集团八一慰问江苏预备役高炮二师部队官兵

发布: 2017-08-03 12:11: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2017年8月1日,全国军民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之际,绿叶科技集团工作人员赴江苏预备役高炮二师部队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军官(中校)徐建成慰问部队指战员和官兵,为官兵们送来了沙棘、枸杞、香皂、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营养品和日常生活用品。
 
\
 
  本次建军节沙场阅兵,军旗飘扬、军徽闪耀、军歌嘹亮,给人民军队90华诞增添了威武雄壮的色彩,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军队强军兴军的崭新面貌。在“铭记光辉历史 推进强军伟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时,绿叶科技集团用实际行动向部队官兵送上了一份浓浓的军企情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