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 探秘高原“红色圣果”

发布: 2017-08-03 10:4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燕赵晚报  

  为探寻道地中草药品质源头,7月2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天方健(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在青海格尔木展开。
      著名中医药学专家郭兰萍教授及养生文化爱好者组成百人“溯源之旅”探秘团,深入道地枸杞种植基地,领略“青藏之灵,道地传杞”的魅力。
 
  雪山圣域探索道地枸杞奥秘
  7月24日,“溯源之旅”探秘团抵达格尔木大格勒种植基地。在传统的开采仪式过后,嘉宾们在当地农户的指导下,体验枸杞的采摘。
  据枸杞种植专家李宁介绍,“柴达木枸杞也叫柴杞,柴达木盆地是它唯一的产区,其平均海拔3500米、日照长达15小时、昼夜温差在12℃以上,是柴杞理想种植地。在这里的柴杞从播种、耕作到采摘、晾晒均沿用古法。用天然牛羊粪作肥料,高效手工除草;只在每年7-8月前后收获;从采摘到包装,8小时内完成全部环节,保证每颗柴杞营养价值最大化。”
 
  大咖云集畅谈道地中草药文化
  本次“溯源之旅”还举办了“青藏之灵道地传杞”的主题沙龙,各位专家围绕道地原料、中医养生文化等话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郭兰萍教授表示,原料的品质,遗传基因占很大因素;其次,环境和人为的影响,也是成就道地原料的重要因素。
  天方健种植模式与技术总监郭爱玲表示,传承中草药文化,弘扬高品质道地原料,需要群策群力,从源头的种植管理开始。
 
  坚守匠心,建立“无限极道地枸杞供应基地”
  为保证高品质种植源头,当天,“无限极道地原料供应基地”、“天方健道地枸杞种植基地”正式揭牌。同时,无限极携手当地企业,共建五龙沟“野生枸杞林保护区”。
  “优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原料是首要因素。”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薛守春表示,“溯源之旅”展示的是柴达木枸杞道地高品质,更是体现无限极25年来对高品质的追求及弘扬优秀养生文化的决心。“未来,无限极将在推进中草药产业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