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快乐公益!2017无限极快乐足球训练营开营

发布: 2017-08-02 17:1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7月31日,2017无限极快乐足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广东省青基会副秘书长谢长仙、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会长丁明、广东省足球协会监事长岳永荣以及来自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
 
  开营仪式现场
  据了解,第二届快乐足球训练营于7月30日-8月3日期间举办,来自广州市天河区棠福学校、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中心小学、广西崇左下冻中心小学的 48 名师生代表汇聚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将开启为时五天的足球梦想之旅。
  在广州这座著名的足球城市,训练营的师生们将获得来自广州市足球协会的知名教练团队的理论与实践授课,并参加校际友谊赛和爱心赛。据中国足球高级教练员、亚足联/中国足协 a 级教练员,本次训练营主教练陈大志介绍,教练组将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形式多样的训练课程,并在训练中融入游戏环节,让孩子享受到在团队协作中获取友谊的快乐。
 
\
 
  小学生足球表演
  在开营仪式现场,广东省青基会副秘书长谢长仙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足球作为我国一项被推祟的体育运动,目前正迎来空前的大好时机,所以给留守儿童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对社会以及对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本身,都是一举两得的好举措。
  据悉,无限极快乐足球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国内首个少儿足球公益项目,集足球设备捐赠、球场建设、足球支教与培训、比赛以及营养提升为一体。自2015 年启动以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及业务伙伴、供应商共同为该公益项目募集款项超过 450 万元,已在全国 80 所希望小学开展,受益的孩子达数万名。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表示,无限极发起快乐足球的初衷是帮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快乐足球训练营不仅为了帮助孩子提升球技,更将通过严格遵守足球规则,帮助孩子树立原则意识,锻炼孩子坚强的心志和‘不怕输,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