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以介绍工作为名诱骗拘禁被害人被判刑

发布: 2017-08-02 08:42:16    作者: 钱学明 邹文娣   来源: 中国法院网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非法拘禁案,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丁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张某有期徒刑七个月、李某有期徒刑六个月、涂某有期徒刑六个月、余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经审理查明,2017年2月13日21 时许,被害人王某被原同事孙某(另案处理)以介绍工作为名骗至传销窝点。被告人丁某按照传销窝点主任的指示,安排被告人张某、李某、涂某、余某与自己一起在男寝室等待。王某被带进男寝室后,发现情况不对欲离开,丁某迅速堵住房门,张某拉住李,不让其离开,李某、涂某、余某等人也上前对其围堵,王某发现无法离开后,便放弃了反抗。随后,丁某、张某、李某、涂某、余某等人在窝点内对王某实施贴身看管,其中丁某、李某对王某进行授课“洗脑”。同时, 丁某负责管理窝点内事务,并将王某的手机卡插入一老式手机内,以控制其随意与外界联系。
  2017年2月15日上午10时许,公安民警查获该传销窝点,抓获本案五被告人,解救了被害人王某。归案后,五被告人均如实供述了上述非法拘禁王某的事实。
  法院认为,被告人丁某、张某、李某、涂某、余某共同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均应以非法拘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公诉机关起诉指控的罪名成立。被告人丁某、张某、李某、涂某、余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所犯罪行,属坦白,可依法从轻处罚。根据各被告人的量刑情节,遂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