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 2017绿活美地荣耀盛典召开

发布: 2017-08-01 16:3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活美地  

  2017年7月29日,在公司总部新落成的会议中心,召开了“新起点 新征程 2017绿活美地荣耀盛典”, 此次大会召开昭示着绿活美地销售市场将迈向新起点!
 
\
荣耀盛典现场盛况
 
\
 
  莅临大会的有: 绿活美地董事长张仁久先生、绿活美地执行总裁孙传海先生、资深直销顾问李久慈先生、绿活美地副总裁杨健新先生及市场新晋升营销总监、营销经理和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绿活美地迈向新的里程。
 
\
董事长张仁久先生致辞
 
\
执行总裁孙传海先生讲话
 
\
直销顾问李久慈先生讲话
 
  此次大会有近千名市场精英骨干及经销商伙伴参加,为此次活动共襄盛举。大会在充满激情的鼓舞秀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张仁久董事长阐述公司20余年的心路历程,并对下个十年规划做出清晰的蓝图指导,孙传海总裁对公司的运营状况和发展做出了更具体的描述与剖析,李久慈顾问则针对现今直销发展趋势做出重要的分析与提点。 此次活动还包含获得海外游的优秀经销商表彰、营销经理表彰、营销总监表彰等重要仪式。公司在国内业务发展的势头与模式,正逐步的壮大,并向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
获得海外游优秀经销商表彰
 
\
优秀市场销售经理表彰
 
\
优秀市场销售总监表彰
 
  本次活动随着公司高管和优秀经销商们共同发起启动仪式中落下帷幕。相信绿活美地的事业即将进入新的态势,蓬勃发展。新起点,新征程,绿活美地已胜利荣耀启航。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