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2016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 2017-07-31 16:2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7年6月20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上,无限极(中国)以第32位入围《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并获授予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就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七项指标综合评分,按统一标准体系进行评价。
  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分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涉及家电、食品制造、酿酒、造纸等24个轻工行业。本次无限极与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宜宾五粮液等知名企业一同进入榜单。
 
\
 
  公司以第32位入围榜单,是公司在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财政贡献及科研投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体现,体现了公司永远创业取得的行业领先地位,也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业界对公司成绩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延伸阅读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成立于2001年,是我国工业管理体制改革后由轻工业全国性、地区性的协会、学会,具有重要影响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大中专院校等自愿组成的具有服务和一定管理职能的全国性、综合性的行业组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受国资委委托,代管国家级45个行业协会、7个行业学会、1个基金会、1个政研会、事业单位14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