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应邀出席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发布: 2017-07-31 10:1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江苏大剧院大会堂盛大开幕,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强、史和平、公丕祥、许仲梓、赵鹏、刘永忠、邢春宁担任执行主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徐董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
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现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表示,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增补部分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
徐董应邀出席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徐董表示,隆力奇一如既往践行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各项指示,凝聚隆力奇人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践行发展实体产业,为江苏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