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脉宝云店提倡分享经济:分享即收益

发布: 2017-07-31 08:3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在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秘书长于立娟表示,社交电商助力分享经济发展正酣,社交电商完全符合分享经济的四要素。公众方面,参与主体主要是个人,逐步由个体扩大到企业/政府等;闲置方面,用户碎片化时间和人脉关系这一无形资产的剩余价值得以释放;平台方面,依托于互联网的先进技术,包括智能手机、社交网络、在线支付、云计算、大数据等将海量的供方资源和需求进行高效按需匹配,实现规模化的商业行为;收入方面,供方和平台在分享过程中获取经济收益,不同于互联网常见的免费模式。
 
\
 
  脉宝云店专注于移动社交电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用户习惯向移动端倾斜,移动广告正成为最重要的广告形式,近几年市场规模增速惊人。脉宝云店抓住机遇,进军移动社交电商,主攻移动手机端,意在打造一个移动的全球精品购物平台。“移动互联时代,我们不可忽视社交的力量。不论是娱乐或是购物,社交平台都发挥着重要作用。”脉宝云店负责人表示:“人在哪里,机遇就在哪里,符合大多数人购物习惯的社交电商一定会受到大多数人欢迎。”
 
  脉宝云店提倡“体验即购物,分享即收益”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规模达3.45万亿元。在脉宝云店的商业模式里,我们随处可见“分享”的影子:整个供应链,从货源、物流、仓储到售后服务,都体现了分享经济的理念和精神。
  如今,既能购遍全球好货,又能轻松创业的平台屈指可数,脉宝云店强势进军,打出“移动购物端+创业平台”的口号,打破了传统的层层代理、层层压货的商业模式,推出“体验即购物、分享即收益”的创业理念,无需进货发货,无需压货售后,只需转发分享就能创造收益。这样的模式和理念对于创业者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投资少、风险小又能自由创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