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30家直销行业媒体记者团莅临好当家参观考察

发布: 2017-07-30 09:5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7月28日,由中国直销行业30家媒体组成的记者团,一同前往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产业园参观考察,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龙先生、副总经理陈红斌先生、公共事务部总监吕传信先生陪同参观考察。
  记者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好当家海洋博物馆、好当家海洋生命科学院、好当家食品检测中心、好当家海洋牧场、海普盾GMP生产车间、高尔夫会馆等地,全面了解好当家公司从海洋(源头)到餐桌,层层监测,严格把控,做到产品生产全程有机可控可追溯。
\
▲海洋博物馆门口合影
\
▲参观海洋博物馆/海洋生命科学院/食品检测中心/海洋牧场/海普盾
\
▲李俊峰副总裁
  在座谈会上,李俊峰副总裁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好当家作为一家具有39年发展历史的海洋产业上市公司,在新零售,新商业的互联网浪潮下,把握机会,从传统养殖加工企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近年来,好当家始终秉承着“凭海兴家,恩泽利人”的核心价值观。
  在急流中握准方向,进军大健康领域,并于今年2月3日获得商务部公示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国内第83号直销企业。公司不断延伸以海洋为特色的医美保健、生物制药、餐饮连锁、电视购物、养老度假、滨海旅游等多个终端产业链条,形成一个海洋产业的大集群。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作为公司转型升级的尖刀利刃,承担着打造“双百企业”(百年企业,百亿企业)的历史发展使命,我们将通过这把利刃在未来五年内,再造出一个崭新的好当家。
\
▲谢桂冬总经理
  谢桂冬总经理在谈到好当家海洋大健康的战略规划时指出,好当家海洋大健康将继续聚焦海洋,以“双百方针”为指导思想,在产业、产品、文化、人才、营销、服务、品牌等多个方面提升和铺垫,全面铺开市场,打造十大海洋系列尖端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做服务。在荣成总部,我们将打造一个一流的海洋健康城,以养生、养心、养老、养趣、养德的“五养生活”,把“海洋”这个新的行业IP做到极致,并发展壮大。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去完善信息流、资金流、货物流、客户流及培训流,让每个经销商伙伴以及我们的服务团队能在好当家海洋大健康的事业平台获得财富、事业、机会、家庭、健康;让员工实现职业价值;让企业更多地回报社会。争取在好当家40周年大庆之际,将好当家海洋大健康发展成公司转型升级的变速器,以荣成总部和青岛运营中心为平台基础,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体验馆和社区工作室为支撑,结合电子商务网店,建成可服务百万家庭以及千万消费群体的渠道布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