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锦记12.825亿英镑购买伦敦地标商厦

发布: 2017-07-28 16:37: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伦敦时间2017年7月27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以下简称为“集团”)宣布,已于7月26日通过全资附属公司无限极物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与Land Securities Group plc及Canary Wharf Group plc达成买卖协议,以12.825亿英镑(约人民币113.5亿)购买位于伦敦芬乔奇街20号的地标商厦的全部股权。这项收购是迄今英国最大的单一商业办公楼物业交易。
 
\
位处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具持续租金回报
 
  芬乔奇街20号坐落于伦敦金融地段,拥有360度伦敦市中心无敌景观。这栋由拉斐尔•维诺里建筑师事务所(Rafael Viñoly Architects)设计的地标商厦,因外形特征为上宽下窄,获得“对讲机”的外号。另外,大楼内著名的空中花园(The Sky Garden),更是伦敦最新及最受欢迎的观光地标之一。
  此地标商厦于2014年落成,共37层,拥有约71.3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甲级写字楼(占67.1万平方英尺)、零售(占1.7万平方英尺)及配套设施(占2.5万平方英尺)。
 
\
 
  无限极物业投资布局成功拓展至国际
  此次成功购买伦敦芬乔奇街20号这座优质商厦,意味着无限极物业投资的规模已扩大至海外主要金融中心,不仅能带来合理的租金回报,还能为集团带来持续稳定的资产增长。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成功购买伦敦中心区域的芬乔奇街20号,此项战略投资使集团旗下的无限极物业投资布局成功拓展至国际。”
  适逢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持续推进之际,购买此优质物业,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集团对未来全球化发展充满信心的明证。这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也将为包括无限极在内的集团各业务单元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加稳固的基础和更加坚实的保障。
 
  关于无限极物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无限极物业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于中国广州和上海的核心商务区及香港中环拥有及管理优质办公及零售物业。包括在建的广州无限极广场(预计于2020年竣工)在内,公司持有物业总面积超过320万平方英尺。
 
  关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www.lkkhpg.com)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由李锦记家族于1992年在香港创办。集团经营多元化业务,包括中草药健康产品、物业投资、中药材种植与销售,以及为初创企业提供风险投资。集团旗下品牌包括“无限极”“天方健”和“爽资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