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郑群怡:保健食品行业应坚持良心生产

发布: 2017-07-28 16:3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中国营养学会主办的2017中国保健食品行业会议在北京召开。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郑群怡出席会议并在发言中表示,保健品行业发展的关键在于良心生产和自律。
 
\
 
  7月26日,2017中国保健食品会议在北京举行。图为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郑群怡。
  郑群怡表示,政府监控是后期的手段,是对不合法行为的一种管理,真正行业的发展要靠自己。“作为保健食品和保健品行业,诚信是我们最大的一个品牌。”
  郑群怡介绍,康宝莱一直在致力于提高公司产品的质量和新颖性,研发创新,同时也在全程监控上面做了很多工作。他提出,如果每个公司都能够把自己产品的质量,把自己的信誉度提上去,整个行业今后的前途是无量的。
  同时,郑群怡呼吁,希望国内同行可以把管理程序优化,使得行业既能得到管理,又能得到充分发挥的余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