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致中和召开7月培训大会 做2017下半场赢家

发布: 2017-07-28 12:0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七月,下半年伊始,金火交争。致中和生物2017直销元年也如火如荼地进入到了下半场。7月24日,公司召开七月份员工培训会议,践行致中和生物构建知识型企业的意志和决心,以专业的管理和服务支持市场发展,踌躇满志而又激情满怀地投入致中和事业的梦想航程,以实际行动争做2017年的下半场赢家。
 
\
 
  公共事务培训,构建良好的外事环境
  公司副总裁沈琪先生带来《公共事务》培训,讲述了直销行业公共事物的主要内容,公司把公共事务能力提升到每位员工所必须具备的职业素质的高度进行重点培训,让企业走向规范经营、稳定发展之路。
 
\
 
  千年酒文化与致中和秘酿
  本次培训特邀致中和厂长、浙江制造大工匠、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钱建华先生为家人们讲授《酒文化与致中和》。致中和酒氤氲于中华博大的酒文化中得其精华,在药酒养生领域又独树一帜,两百多年来心口相传,形成了致中和源于中医,承于中庸的酒文化。钱厂长以其近四十年与致中和相伴相随的缱绻之情感动了家人们,也让家人们更坚定了让五加皮酒养生文化惠及更多人的信心和决心。
 
\
\
讲师show
 
  作为致中和生物讲师团队的考核项目,此次培训特别增加讲师show环节。讲师们或分享营销心得、或展示行业观察、或表达价值思考、或展现致中和产品魅力,为家人们奉上了一席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致中和生物商学院张辉先生发表了《教育执行与规划》,对致中和未来人才梯队的建设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及阐述,开启致中和专业的运营时代。
  公司总裁陈少非先生充分肯定了本次讲师show的成果,并从语言艺术、沟通技巧、互动方式、控场能力等专业的舞台表演角度逐一点评和指导,对致中和生物的讲师团队风采提出更高标准的希望和要求。
 
\
\
\
 
  致中和始终将员工成长作为企业重要的方针,每月度的培训会议是致中和生物致力于构建知识型企业的重要举措。通过提升全体员工的专业能力,创造高附加值的产品和品牌,用全体致中和人的知识服务为致中和直销市场提供智力支持,规范营销活动,创新价值输送链条,和衷共济让致中和生物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