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降暑吃点啥?来脉宝云店挑开胃美食吧

发布: 2017-07-28 09:18:2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三伏天没胃口?不想做饭不想吃?那是因为你没有到脉宝云店逛!脉宝云店从7月27日到到7月29日推出“开胃美食特辑”,简单烹饪或者无需明火,你就能畅享美食。
 
\
 
  活动刚一推出,来自四川的微火锅、阿宽铺盖面、阿宽红油面皮等商品就被一抢而空。看来,脉宝云店的粉丝们购买力的确强大!此次“开胃美食特辑”的活动力度相当大,微火锅由原来的45元降为9.9元,铺盖面和红油面皮从36元降到16.9元。可以说,这是脉宝云店再度让利给消费者。
 
  脉宝云店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推出的“快手美味”可以说是让消费者省心省事,解决“吃”的大问题。比如四川微火锅号称“懒人火锅”,只需要一杯凉水,随时随地就可以吃正宗的四川地道火锅。该微火锅用新型的节能产品——发热包自行给火锅加热。让你在无明火无电源的环境中,都能轻松享受超爽的地道四川火锅。
 
  再比如武汉热干面,脉宝云店精选武汉最地道的热干面,传承20年的好手艺,Q弹劲道。面饼放水里煮四到五分钟,捞起来加佐料搅拌,一碗热腾腾的热干面就新鲜出炉的。最让消费者惊喜的是,这款热干面是现做先发,你吃到的绝对是最新鲜的。
 
  除了开胃主食外,脉宝云店同时推出冷饮系列、看剧美食、解暑秘籍等相关饮品等,更有八喜冰激凌、马迭尔冰棍有特价活动,让消费者可以畅快购买。
 
  为方便消费者购买,脉宝云店自公测以来,就一直推出各种购物特辑,比如防晒特辑、保健品特辑或是夏日开胃美食特辑等。特辑的推出,不仅省去消费者搜罗时间,更是大幅让利,让消费者买得爽买得放心。
 
  “真、特、值”是脉宝云店打出的口号,更是脉宝云店对消费者的承诺。为了搜罗全球好货,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购遍全球,脉宝云店多次启动产地直采活动,从货源为消费者把关,更是把福利让给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