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宝莱、如新等老牌直销企业全球业绩趋于平稳

发布: 2017-07-27 16:2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庶正康讯  

  7月26日,USANA(NYSE:USNA)公布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
 
  上半年业绩总体情况
  2017年上半年,USANA实现销售额5.12亿美元,同比增长2.69%;实现净利润4462万美元,同比下降7.17%。
 
\
 
GREATER CHINA
 
\
 
  2017第二季度,大中华区实现销售额1.37亿美元,占总销售额的53.2%,扣除汇率因素后同比增长7.6%。公司表示,二季度中国大陆地区活跃消费者增长了9.3%,这是大中华区的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
  USANA公告的数据显示,截止7月1日,USANA大中华区活跃直销员数量达到28.9万人,占全部活跃直销员数量的62.3%。
 
  四家直销企业业绩走势
  USANA是上半年首家披露业绩的境外保健品企业,回顾其他上市直销企业的业绩走势不难发现,包括康宝莱、如新等在内的一众老牌直销企业全球业绩趋于平稳。而拉动其业绩增长的关键因素就是亚洲新兴市场。
 
\
(单位:亿美元)
 
  庶正康讯创始人王大宏表示,世界膳食补充剂传统市场已临近衰退期,以往强势的地域品牌难逃领衰的厄运。因此保持成长必须依靠开拓新兴市场,而中国大陆是最优之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