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善心汇点燃全国工商打击网络传销电视电话会议,6家企业被点名涉传

发布: 2017-07-27 16:12: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北京  

  据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消息,针对近日部分“善心汇”成员被煽动来京非法聚集一事,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有效维护现场秩序,确保首都稳定和群众安全。对个别挑头闹事、拒不服从警方管理的人员依法强制带离审查。截至7月26日,6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犯罪被刑事拘留,4名违法行为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治安拘留。
  因“善心汇”给社会带来的恶劣影响,各地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了打击传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打击传销力度,积极做好防控措施,防止传销活动回潮反弹,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广东省工商管理局发表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参加全国工商系统打击网络传销重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粤工商检字〔2017〕346号)文件,广东省工商总局于7月27日上午10:00-11:00召开“全国工商系统打击网络传销重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据悉,在本次会议中,善心汇、所罗门、中券资本、摩能国际、旅爸爸、中贝蛋业等数个组织被重点点名涉嫌网络传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