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建党96周年 绿之韵开展“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 2017-07-27 10:5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开展“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主题党课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96载风雨兼程,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前途命运,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今天,国家繁荣昌盛、事业蒸蒸日上、人民团结奋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八千九百多万党员和十三亿多人民正阔步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
  为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7月26日,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集中活动日暨“打造基层党建品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活动。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等领导及绿之韵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发表讲话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
 
\
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致辞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
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
 
\
绿之韵集团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冯红
 
\
 
  本次党课特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谭鹏教授作了题为《打造基层党建品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活动伊始,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表示,希望用党课这种形式来提醒所有非公企业党员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并且通过自己的优秀表现带动周围的同事,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后,谭鹏教授从全党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讲起,并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打造党建品牌的实践路径”“要用'六个是否'检验理想信念”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阐述。围绕“两学一做”要求,解读了新形势下“如何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求党建工作要有“新思路”,党建工作要有“新方式”,党建工作要有“新载体”,要坚定政治方向,永远坚持“党员姓党”。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剖析到位,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最后,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谭鹏教授亲临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所有党员、员工要认真学习谭鹏教授的讲课内容,提高思想觉悟,把担当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
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谭鹏授课
 
\
绿之韵生态科技党支部书记文锦瑞
 
\
绿之韵湘潭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吴文华
 
\
 
  结束了上午的主题党课学习之后,在党委书记刘云的带领下,绿之韵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下午来到了湖南第一师范,重温革命前辈青春岁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被誉为“千年学府,百年师范”,记录了毛主席与其革命战友蔡和森、何叔衡、萧子升等人青年时期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毛泽东同志在湖南省第一师范学习并受到了诸多学者的影响。
 
\
 
  一踏入校门,一种历史厚重感迎面而来,这里的一草一幕似乎都在诉说着学院的历史,那些青砖白瓦的建筑见证了一代代人的成长。在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中央党校博士周伟东的讲解下,大家进一步地了解毛泽东同志在学校期间的思想成长,以及其严谨作风的养成经历,感受一师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前辈们留下的革命气息。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在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保持党员的初心,迈出坚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
 
 
  多年来,绿之韵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始终坚持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此次的党员活动采取课堂教学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丰富了学习内容,生动了教学方式,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员工的党性修养。未来,绿之韵党委也将探索更加新颖、有效的党建形式,进一步提高集团上下党员主动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绿之韵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