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经销商团队精准扶贫 爱心公益走进长葛

发布: 2017-07-25 16:5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7月23日,在隆力奇众合团队领袖李峰先生、隆力奇众合玉龙团队领导人李丰先生、龚喜女士带领下,30余位隆力奇小伙伴们冒着酷暑奔赴长葛市后河镇西樊楼村、徐庄村、赵东村、大周镇大尚庄,开展了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将爱心物资发放到33家贫困户手中,传递社会爱心,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隆力奇爱心车队)
 
\
\
\
(慰问孤寡老人)
 
\
\
\
(爱心物资发放)
 
\
\
(爱心传递现场)
 
  此次公益活动是爱与希望的承载,是隆力奇人心系公益的表达,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爱心;未来我们将践行公益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以往总以为慈善离我们遥不可及,毕竟我们不是慈善家,偶尔也只是在身边捐款,但是如今,我才明白,慈善的不是钱,是心。为别人捐献出的一分钱一角钱的普通人和捐赠成千上万的人一样值得尊敬,因为,在慈善的天平上,他们是等重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