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铸就崭新人生 葆婴“轻赢99瘦身大赛”落幕

发布: 2017-07-25 15:31:3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用一百天的时间可以让自己焕然一新,你会相信吗?
 
\
减重前的学员们
 
  7月22日,有十位伙伴在经历了一百天的奋斗后,用崭新的姿态站在了“轻赢99瘦身大赛”的舞台上!一百天的坚持,一百天的奋战,一百天的身心洗礼,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成功属于那些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勇士!
  葆婴第一届“轻赢99瘦身大赛”4月开启以来,有近千位伙伴报名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本届赛事的全国十强选手在经历了重重关卡后杀出重围,拿到了“轻赢99瘦身大赛训练营”的入场券。7月20日,训练营正式开启,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这十位伙伴接受了紧张的封闭训练,与业界顶级导师相遇,获得来自形体、气场、服饰妆容等方面的全方位打造。紧张的课程安排,实用的赛前培训,选手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还要认真准备总决赛舞台需要呈现的内容,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空气中的紧张感,但是更多的是大家能够通过“轻赢99瘦身大赛”聚在一起的喜悦。
 
\
形体训练中的学员们
 
\
运动健身导师王玉纠正学员动作
 
\
化妆导师李宁在教授化妆技巧
 
  终于到了登上总决赛舞台的那一刻,看着身着礼服、妆容华美、气质出众的十位选手,我们根本无法相信他们只用了一百天就如此出色!他们虽然紧张但是步伐却十分坚定地走上舞台,在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面前大方展示自己,举手投足间透着自信和骄傲!晚礼服展示环节,彻底震惊了总决赛现场所有人,三位评委老师在点评时表示,“他们几乎无法相信台上的人与他们此前看到的照片是同一个人!”臃肿的身材再也不见,萎靡的神情无处可寻,舞台上的十位选手尽情展示着这一百天的成果,也尽情享受着这一百天的收获!
 
\
 
  晚礼服展示环节结束后,十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演讲,于是,我们听到、看到了更多真心和勇气。他们中,有人是为了找回失去的自我,有人是为了成为孩子的漂亮妈妈,有人是为了拥有健康的生活,有人是为了成为孩子的榜样,有人是为了改变现有的生活,有人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健康的重要,有人是为了微笑着面对每一天,还有人只是为了能够再次自信地敬一个军礼……
  每一个故事听起来都很感人,每一位讲故事的人都很坚强。他们就这样站在舞台上,与大屏幕中一百天前的自己两两相望;他们就这样讲着自己一百天里发生的这些事,也许有过琐碎平淡,也许有过失望不安,但是,他们终究战胜了自己,坚持到了总决赛的舞台!说过的诺言都会兑现,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他们说,“轻赢99瘦身大赛”让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我们说,“轻赢99瘦身大赛”让我们看到了那么精彩闪光的你们!
  炫目的礼服展示,震撼的演讲分享,两场比拼结束后,评委们表示,他们真的很为难,每一位都那么精彩,每一位都那么夺目。在艰难地评比环节之后,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被王睿、罗俊刚、班春蕾获得;王双获得“最佳风采大奖”;“最佳人气大奖”被彭传振摘得。
 
\
 
  2017年“轻赢99瘦身大赛”落下帷幕,十位伙伴也将踏上归程。他们说,“这一百天的经历他们毕生难忘!‘轻体态 赢人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
  现在,如果有人告诉我,他用一百天的时间可以让自己焕然一新,我会相信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