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李道:直销拓展需要学会运用“磁铁效应”

发布: 2017-07-24 16:0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2017年,为了全面探讨中国直销行业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情况,纵观当前直销环境的发展趋势,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再次创新策划大型人物访谈专题《百人纵论2017》。
  今年的百人纵论,200人的亮相与表达,使《当代直销》通过直销文化的传播,大行于中国直销媒体界,同时这些观点也能有效促进中国直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的百人纵论专题,率先以话题形式展开,真正是一个话语的策源地,我们能在“百家争鸣”之间窥测出市场的风云变幻,笑看直销发展的潮起潮落。
 
\
李道宝健(中国)总裁
 
  现如今,直销传承、拓展直销人脉和市场是近年来业内人士一直探讨的问题。对此,我只想诠释我对这个问题的观点,那就是用自身魅力吸引别人,引导他进入直销行业,这就是“磁铁效应”的推广模式。
  所谓的“磁铁效应”简单来说就是磁铁的吸铁过程,也就是对铁块的磁化过程,磁化的铁块和磁铁不同极性间产生吸引力,铁块牢牢地与磁铁“粘”在一起。而这种现象近年来被人用来比喻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如今大城市物价高、竞争大、待遇低,二三线城市以其较好的发展前景、相对优雅闲适的工作环境和较为宽松的生活条件在就业市场上显现极强的“磁铁效应”,吸引大学毕业生和高级人才。当然我这里所说的“磁铁效应”意味着,发出磁性,吸引别人的主动(或不自觉)靠近。
  直销是一个人员高度密集的行业,而对每一个直销人来说发展人脉、发展共同事业伙伴,达成事业联盟均需要用自己的魅力来吸引别人主动靠近。前几年在台湾发生的一起车祸上了新闻头条,其原因是一部“法拉利”跑车被撞毁,当记者问及是否心疼跑车时,车主“人没事就好”的回答,让记者对车主的身份产生了好奇,而经过多次询问,记者了解到,这个对昂贵跑车丝毫不心疼的车主,竟然只是一名直销代理商,而并非想象中的老板、官二代、富二代之类的人物。消息经电视报纸传出后,很多人主动涌向这位直销老板,愿意跟随他从事直销,并愿意如他一样掌握自己生命,甚至开上一部“法拉利”。
 
\
 
  其实,无论在东方还是在西方,很多人内心都比较排斥别人的推销。现如今在普遍追求更健康、更富裕、更自主的生活理念下,很多人开始参与和跟随推销,以期获得成功。新世纪的人都崇拜白手起家,努力拼搏的企业家;都愿意接近健康,自信与有理想的领导人;都在寻求值得信赖(为他们好)与良善的合作伙伴。南方有句俗话“西瓜靠大边”,意思就是自然定律——越成功者会越成功,因为人们会被成功者的魅力所吸引,愿意靠近成功者,这样也就意味着他们距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比如在“宝健”,每一个经销商都是“宝健-健康-美丽-自信”的“代言人”,就是公司、经销商随时的展示,无论是个人形象、精神面貌、家庭生活、健康、旅游、财务自主、人生目标……就是这个“磁铁的魔术吸引力”。
  作为直销人,只有充满自信,做一个让人羡慕,与人亲近的中心人物,才能成为是“魅力磁铁”,同时在直销事业道路上也会吸引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