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再现新花样 “老油条”成“仓管”

发布: 2017-07-24 10:1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淮晨报  

  传销又出来新花样!7月23日,庐阳区打传办联合属地四里河街道成功摧毁一处传销“仓库”。该传销团伙与传统传销不同,隐匿度极高,他们以申购虚拟股份的方式进行,将原本一次性缴纳的69800元分为多份,一步步套牢陷入传销魔窟的受害者,且该传销组织还通过营造家庭式的温情来感化发展对象,不集中“办公”。
  7月23日下午2点,执法行动正式展开,庐阳区打传办联合属地街道10余人突击行动,在打开窝点房门的瞬间,室内一男子当即抱头蹲下,娴熟的动作让执法队长孙某顿感惊讶,走近才发现该男姓陈,前段时间刚在海棠街道打过“交道”,原本已被遣返并签订保证书,如今又转战到二环附近“作战”。虽然时隔不过1个多月,但陈某的身份却来了个大变化,成为整个团队的仓库“管家”。据他本人交代,现在他的这个团队有近10人,自己负责带个别新人和管理生活物资,打着“夫妻”生活的名义租赁房屋从事传销活动,其他人员流散在别处,适时上面会跟其联系。
  据了解,在接到前期居民举报后,社区先后通过计生调查上门问询、邻居间走访方式进行了解,上门时发现大量被褥和衣物,令人生疑。“通过此次行动我们也可以看出,在传统的打‘感情牌’,走‘亲友线’传销方式上,如今又衍生出‘散点+仓库’新模式,的确值得大家警惕。下一步,街道将联合区打传办,针对传销新型扩散模式深入探索对策,以城市管理提升年为契机,对传销坚决予以打击。” 四里河街道综治办主任江玉红说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