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头目入境泰安 高速交警拦截

发布: 2017-07-24 10:06: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商务新闻网-法治  

  据记者从泰安有关部门获悉,20日下午,泰安高速交警支队接到指令,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即将到达泰安境内高速公路,车上有几名违法嫌疑人。泰安高速交警成功将该车拦截后得知,车上竟有两名传销头目。
 
\
 
  20日16时40分,泰安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高速总队指令,一辆安徽牌照的黑色大众轿车沿京台高速北行,即将到达泰安境内,车上是几名违法嫌疑人,需要立即协助拦截。接到指令后,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利用集成指挥平台对该车进行布控,17时15分时,发现该车已经行至京台高速泰安辖区507公里处,于是立即通知岱宁大队民警上路拦截。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驾车上高速公路寻找该车踪迹,在京台高速469公里处发现了该车。“此处是个施工点,且车速较快,我们于是立即拉响了警车的警报器,并利用喊话器要求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民警说,该车随后将车停到了应急车道上,车上有三男一女四人,当询问他们是否涉嫌违法时,四人均表示否认。
     随后,派出所和特警赶到现场,将这四人暂时控制在派出所。21日,记者从泰安高速交警处获悉,目前这四名嫌疑人已成功移交给安徽省公安机关,车上四名人员是传销人员,其中有两名为传销头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