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与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帮互学共发展

发布: 2017-07-21 17:1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参观绿之韵集团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和内生动力,2017年7月21日,绿之韵集团与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成功举行。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局长卜辉、副局长陈程,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等出席活动。
 
\
\
 
  仪式前,与会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绿之韵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十四年来,绿之韵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成果也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2013年,集团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2014年,作为长沙市非公经济企业中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学习典范,集团党委荣获长沙市非公经济“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目前,集团党委下辖9个党支部,均建立了工会组织,所有下属企业、各分公司均设立团支部,并在全行业内第一家创建了党建文化教育基地。绿之韵非公党建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领导一行的认可和赞誉。
 
\
绿之韵集团与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
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局长卜辉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
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
 
\
活动现场
 
  上午10:30许,“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仪式上,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首先对此次绿之韵集团与浏阳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衷心祝贺,并说道:“党支部结对共建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塑造了集团党支部良好的党建品牌形象,希望未来两个支部可以继续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建工作成果。”随后,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局长卜辉、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先后介绍了本支部的有关情况,并就指导思想、实施步骤、实施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基层党组织的结对共建活动是丰富和改进组织生活,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益尝试。”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局长卜辉对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充分认清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构筑“结对共建”活动的长效机制;三是务求“结对共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切实有效的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依法治税和为民服务的水平,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特聘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政风行风”监督员,并由卜辉局长为劳嘉总裁颁发特聘证书。卜辉局长对劳嘉总裁表示祝贺并希望:关心国税改革与发展,关注干部勤政与清廉,当好税风监督员、税收宣传员、税情联络员,共同为国税现代化事业保驾护航。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表示:政风行风监督员这个身份看似平常但却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既积极主动,又实事求是地反映税务系统作风建设情况,同时与其他政风行风监督员及时沟通、加强联系,尽职尽责地当好政风行风监督员,不辜负国税局领导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受聘为浏阳市国税局工业园分局“政风行风”监督员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