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两年捐赠600万元支持乡教计划

发布: 2017-07-21 16:4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7月20日,由广东团省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在广东青年职业学院举行。为支持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专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2016年捐赠500万元基础上追加100万元,两年总计投入600万元支持该公益活动。
 
\
完美公司董事长助理、省青联常委徐奕新(右)代表完美移交捐赠支票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团省委书记池志雄和主承办单位领导出席活动。仪式上,邹铭向西部(山区)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团省委与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签订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定向招募师范类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担任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支教志愿者,服务粤东、西、北山区教育扶贫工作。
  希望工程是完美公司开展时间最长、持续最久、投入最大的公益项目,如今已在全国捐建100多所完美希望学校。在国家不断加大基础教育投入,贫困地区教育硬件设施日趋完善的新形势下,完美公司逐步转变希望工程项目投入方式,由硬件设施建设走向多种形式的软件帮扶。
 
\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感谢爱心企业的支持
 
  教育水平不均衡严重制约了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突出表现在粤东、西、北地区缺乏优秀的师资力量,不能满足山区儿童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完美公司希望通过牵头、支持乡村教师计划,缓解农村贫困地区老师结构性短缺的局面,提高当地教育教学水平,致力让贫困地区孩子也能享受优质教育。
  今年大学生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的招募派遣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08所高校的近2000名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踊跃报名,其中希望乡村教师计划还吸引了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热情参与,最终遴选了19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和325名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志愿者。
 
\
邹铭为即将出发的大学生志愿者授旗
 
  出征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将集中进行岗前培训,并将陆续分批启程赴西藏、新疆、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地区,以及粤东、西、北12个地市,超过130所学校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
座谈会暨出征仪式现场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于2016年设立希望乡村教师专项计划,该计划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致力于精准脱贫,推动粤东、西、北地区教育水平提高的重点项目,2017年3月荣获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颁发“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战略优秀项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