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汨罗男子加入传销组织非法获利100余万被批捕

发布: 2017-07-21 10:1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汨罗时刻  

  加入一传销组织,在汨罗设立工作室,发展下线40余人,非法获利100余万元。日前,汨罗人高某、吴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年10月,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收到汨罗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移送的高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相关材料。经查,2015年元月,高某加入“云讯通”传销组织后,伙同他人在汨罗设立两个工作室,大肆发展下线人员以获取高额利润。至案发时,高某在汨罗市发展下线人员40余人,涉案金额100余万元。2016年12月,市检察院认为高某的行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建议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将该案移送市公安局,并监督该市公安局立案,引导侦查。2017年7月6日,市公安局将高某及其同案移送市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2017年7月13日,市检察院对高某及其同案吴某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
  据悉,“云讯通”是另一传销组织“云数贸”下属子公司。“云数贸”于2012年已经被全国多地公安机关以涉嫌传销被查处,其主要负责人张健也在2013年7月18日被武汉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网上追逃。而“云讯通”与“云数贸”的运营模式基本相同,都是打着“振兴民族互联网、成就更多平凡人的使命,起源于中国,开始于马来西亚,放眼于世界” 的幌子,通过发展会员、拉人头的方式变相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