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会走进延川县捐资30万元

发布: 2017-07-19 15:1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7月13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少工委、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共同主办的“中国红领巾—希望号角”公益项目陕西启动仪式暨“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走进延安——六所学校少先队鼓号队、少先队室捐赠仪式”活动在我县城关小学举行。
  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此次向陕西希望工程捐资30万元,按照“中国红领巾—希望号角”捐建少先队鼓号队项目管理规则统一标准,用于捐建6个鼓号队和少先队室,并配置相应的器材设备。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嘉宾敬献红领巾、出队旗并奏唱队歌;嘉康利公司代表向省希望工程捐赠少先队室项目物资牌;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延安市委、共青团延川县委代表分别向嘉康利公司赠送牌匾。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发言,对爱心企业和爱心组织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代表6所受助学校学生承诺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和祖国的培育之恩。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慧婷希望孩子们能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从小树立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人生观、价值观,将延安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用丰厚的知识回报社会,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据了解,“中国红领巾——希望号角”项目是由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和中国青基会从2017年起共同发起实施,面向农村贫困地区、革命老区、边远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特别是国家级贫困县中小学校,捐建少先队鼓号队,支持改善贫困地区学校少先队工作基础条件,活跃少先队组织生活,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慧婷,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少工委、省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延安市委、共青团延川县委代表,以及6所受助学校师生共30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