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热爱运动,收获健康!“完美杯”媒体足球赛收官

发布: 2017-07-19 09:3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声在线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足球爱好者们想要踢球的心。7月15日下午,随着裕天国际&三湘都市报联队在联队决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完美&酷锐运动联队夺冠,“厮杀”一个多月的第五届“完美杯”2017·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正式落下帷幕。赛后,组委会在长沙最美足球场之一的河西风光足球场举行颁奖典礼,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等出席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经过5年时间,“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已成为本土足球圈的一大盛事,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在颁奖礼上表示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我们不仅收获了竞技比赛的精彩与掌声,我们更有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传递了运动带给我们的健康生活方式。到今年为止,“完美杯”媒体足球赛已经是第五届,赛事影响力持续扩大。今天颁奖礼的举行,意味着第六届“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的开启。通过每一年完美杯媒体足球赛赛事的影响,让更多的人关注自身健康,参与运动收获健康,这就是比赛最大的意义。”
 
\
比赛现场
 
\
陈涛致辞
 
  在经过了前四届比赛的酝酿和筹备之后,2017年6月3日,第五届“完美杯”2017·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足球场开赛。新赛季,赛事升级回归,第五届“完美杯”2017·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参赛队伍已经增加到24支。除了快乐购、芒果TV、长沙晚报、掌上长沙、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金鹰955、长沙广电、红网、星辰在线等12支媒体球队,还有长沙新奥、海尔兄弟、千龙湖、完美、裕天国际、酷锐运动、梦之蓝、辰午山庄等8支企业球队,再加上妙手仁心、星城阿sir、长沙地税等4支行业球队,今年的赛事,被打造成一场以湖南媒体为主、更多周边行业队伍参与的足球嘉年华。
 
\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由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由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欧润特体育营销管理有限公司、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湖南恒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米联直播负责赛事全程推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