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为加速市场布局 金诃藏药吉林分公司正式开业

发布: 2017-07-18 15:4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7月15日,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市中东财富中心隆重开业,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朱晓辉先生,健康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刘俊宏先生及金诃藏药全国业务咨询委员会委员等数百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见证了吉林分公司的正式起航。
 
\
\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去年先后在青海西宁、辽宁沈阳成立了分公司,今年更是金诃市场迅速发展的一年,吉林分公司作为今年金诃扎根东北市场的年度大戏,以植根吉林、服务区域的定位惊艳亮相。
 
\
\
 
  庆典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朱晓辉总裁代表公司致辞,首先祝贺吉林分公司开业,对各位嘉宾、各位金诃家人亲临吉林分公司开业庆典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吉林分公司作为市场一线共同的“家”,将为家人们开拓东北市场提供优质的服务,随着支持市场发展的规划有序展开,他希望分公司发挥出服务、支援市场的重要作用,与经销商紧密携手,把握新机遇,立足新起点,在东北热土上开创新的格局。
 
\
 
  吉林分公司的开业不仅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契机,更是助推东北市场实现新跨越的巨大引擎。当天下午,在启动大会全场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朱晓辉总裁向获得宝马车奖励的5名吉林省卓越经销商颁发了车钥匙,亲自为他们戴上花环,代表公司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期盼,鼓励他们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创造新高度、新业绩。此次庆典也向已获得希腊游资格的经销商、新晋营销经理、新晋高级营销经理颁发了荣誉,祝贺他们成为当地市场新的排头兵。金诃家人站在荣誉舞台上,与大家分享内心的喜悦和坚定的信念,鼓励伙伴们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与吉林分公司携手推动市场腾飞。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