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2016欧洲化妆品市场增长放缓 中国销售410亿

发布: 2017-07-18 10:3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百科网  

  直销百科网报道:近日,根据欧洲公布的数据,2016年,欧洲化妆品及个人护理行业销售额达770亿欧元,增长率为0.8%,2015年增长率为3.1%,2014年增长率为2.1%,相较而言,增长率远低于往年。
  其中,丹麦衰退最为厉害,2016年销售额下降了14.3%,英国下降了11.4%。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挪威是2016年实现增长的18个国家之一。
  欧洲(欧盟28国加上挪威和瑞士)即使增长缓慢,仍然是化妆品的主要生产商。2016年,美国化妆品、个人护理市场销售额达640亿欧元,排名第二;其次是中国,销售额达410亿欧元;巴西销售额达240亿欧元;日本销售额达220亿欧元;印度销售额达100亿欧元;韩国销售额达90亿欧元。
  从产品类别来看,除了化妆品增长率达0.8%之外,头发护理类产品减少最多,下降2.4%。香水类产品下跌2.4%,护肤品和化妆品下跌0.6%。
  目前,皮肤护理类产品和化妆品类产品仍是最大的类别,分别占25.7%和25.0%。其次是头发护理类产品,占比19.2%,香水类产品占比15.8%。
  2016年,有价值180亿美元的化妆品出口到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是最大的出口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