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集团中国区总裁郑重一行到甘肃考察访问

发布: 2017-07-13 15:0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每日甘肃  

  如新集团中国区总裁暨大中华区副总裁郑重,如新集团大中华区首席顾问暨对外事务副总裁刘志辉一行,受甘肃省政府邀请参加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并在甘肃考察访问。7月5日晚,甘肃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会见了郑重一行。
 
\
 
  如新集团是一家知名美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化妆品及保健品。随着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推进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逐步实施,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正面临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机遇、政策叠加机遇和经济转型升级机遇,后发优势日益凸显。作为一家美资企业,此次受甘肃省政府之邀,来兰参加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将对甘肃投资环境和项目作进一步考察了解,期望有更多机会与甘肃携手共进。
 
\
 
  如新集团中国区总裁暨大中华区副总裁郑重向郝远副省长介绍了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情况,表明了愿意借“一带一路”东风,在丝绸之路黄金段甘肃省投资的愿望。
  郝远副省长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的基本概况,并就客人关心的问题以及适合投资的领域和项目做了介绍,并推荐客人到我省资源富集、但相对贫困的会宁县去看看。
 
\
 
  据了解,如新集团自2003年正式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以来,已在华投资35亿人民币,在中国大陆设有两大科研中心,五大生产基地。目前已在全国近30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设有60多家自营专卖店或分公司。如新中国已于2011年10月启动了创业以来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在上海奉贤区举办了建立“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的动土仪式,园区于2014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此项目注资逾五亿元人民币,将整合世界级研发实验所与生产基地,配合舒适的工作环境及设施,以开创如新中国的美好未来。
  作为一家在华外资企业,如新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慈善事业做贡献,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中国开展了多次慈善捐助活动,在甘肃省也多次开展向岷县地震灾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夏河桑科乡敬老院进行慈善捐助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