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海外营销菁英代表寻根之旅抵津

发布: 2017-07-12 16:21: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7月11日,三位凤凰大使带领50余位海外三星董事级别以上营销菁英代表率先抵达天津,作为和治友德中国区一周年年会的首批嘉宾,海外营销菁英代表带着饱满的热情踏上寻根之旅,感受和治友德中医养生文化,期盼着7月16日的到来。
 
  热烈欢迎凤凰还巢
 
\
公司管理团队列队欢迎海外营销菁英代表的到来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致欢迎辞
 
\
\
韩总代表公司热烈欢迎菁英们的到来,并对菁英们描绘和治友德未来规划蓝图
 
\
营销中心总经理、凤凰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先生致辞
 
\
海外营销菁英参观产品展厅
 
  精英培训
 
\
\
\
 
  7月11日下午,杨总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为三位凤凰大使及50余位海外三星董事级别以上的营销菁英代表进行培训,营销菁英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
\
\
 
  和治友德以“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自成立之初全面实施全球业务互动模式,得到了当地营销伙伴的肯定与追随,随着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文化与高品质产品的传播,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快乐的人生,引领世界直销行业的未来发展。此次海外营销菁英代表追寻着和治友德中医养生文化的足迹,来到天津与我们一同期待着中国区一周年年会的盛大举办!
  7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