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高益槐会见安发长白山公司全体员工

发布: 2017-07-11 09:4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7年7月4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到安发长白山公司视察工作并亲切会见全体员工,总经理张建、副总经理赵忠民及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姜英强全程陪同。
  见面会由安发长白山公司张建总经理主持。先后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高教授详细了解由张建总经理为首的长白山公司各职能部门的组织架构,强调了工作要思路清晰,做好工作总结和计划,即简明且明确。特别是组建初期,要梳理好工作头序和程序,用安发文化塑造人、安发理念感召人、安发事业激励人,扎实、细致、严谨地推进各项工作。
  高教授同时强调,长白山公司的管理是在总部董事局的指挥和布置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要求各位员工严守规范,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增强主观能动,加强保密意识,积极献策献力,尽职尽责尽心,为安发事业长盛不衰多做贡献!
  高教授详细介绍了安发生物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布局和规划,着重介绍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落地延边对于安发市场战略布局具有的特殊意义和深远作用,并通报了整个项目规划和现阶段的建设进展情况。省州政府及主要领导对安发公司也寄予厚望,希望长白山公司的设立,加快利用长白山道地的药材资源开发出新的健康产品。集团董事局也把长白山项目定位为北药制造中心、研发中心、市场管理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人才招募中心。
  这是自去年长白山公司正式组建以来,高教授首次莅临视察和出席长白山公司员工见面会,此次会议使长白山公司全体员工深受鼓舞,不忘初心,感恩始终,做更好的安发人!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