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举行建党96周年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 2017-07-11 09:3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7月10日上午,隆力奇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在隆力奇全球直销总部召开。公司党委各级干部、全体党员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随后召开了隆力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作重要讲话并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培训。大会由隆力奇党委副书记、直销事业部全球总裁赵建华主持。
 
\
隆力奇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
奏唱国歌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通过了4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并接收6名新的预备党员,隆力奇支部书记、直销国际区总裁钱军彪宣读关于授予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决定。
 
\
隆力奇支部书记、直销国际区总裁钱军彪宣读关于授予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的决定
 
\
授予证书现场
 
\
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作重要讲话并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会上,隆力奇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之伟作重要讲话并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培训,让参会代表们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专题培训着重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和问责意识;二是抓实基层支部,让每一个支部都过硬,把支部建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确保每一个支部全面过硬,将每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用体现到每一个岗位上;三是坚持思想建党,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凝心聚力鼓干劲,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措施、更硬的作风,助推年度既定目标全面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隆力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