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召开

发布: 2017-07-11 09:29: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2017上半年度员工大会召开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2017年7月10日,绿之韵集团2017年上半年度员工大会成功召开。绿之韵集团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各下属分支机构员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以“蓬勃发展路·奋斗正当时”为主题,全面总结集团各业务板块上半年度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展开缜密的规划和部署。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重要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
 
\
 
  会上,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就上半年市场管理及服务情况进行总结报告;绿韵天成总经理谌献军就绿韵创客市场管理和战略目标进行汇报;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就金融板块推进和计划作工作报告。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作工作汇报
 
\
绿韵天成总经理谌献军作工作汇报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作工作汇报
 
\
 
  会议对表现优秀的员工和集体给予了隆重表彰,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国际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辽宁省分公司、储运部、后勤组荣获“2017年第二季度优秀集体”称号;赵蕾、曹兵、郭为、杨勇、邵艳艳、曾梦繁、张艳琴、彭芳、肖波、李东杰、杨建军、章珍、胡湖、贺炜、于锦、李克战、胡树峰被评为“2017年第二季度星级优秀员工”。获奖部门代表、个人依次踏上领奖台,享受大家的声声祝福和热烈掌声,分享快乐和喜悦。
 
\
2017年第二季度优秀集体
 
\
2017年第二季度星级优秀员工
 
\
 
  随后,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登台讲话,她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下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署,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首诗勉励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按照既定目标,围绕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展开高效工作,实现价值。
最后,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7上半年公司各部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细节的成败决定企业是否能够基业长青;只要执著于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就能够走向成功。他勉励所有员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更好地改进,强化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精益求精,创新进取。第四个五年规划的付诸实施,是绿之韵事业登高望远、光前裕后的一个崭新历史起点。伴随着第四个五年规划的循序推进,下半年公司将在大数据分析、分公司建设、员工培养、企业文化提升等多个方面下功夫,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绿之韵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绿之韵事业平台上实现各自的梦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