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高益槐教授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视察

发布: 2017-07-10 16:1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7年7月3日下午,刚刚获选吉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新西兰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新西兰天然药物研究所所长、新西兰梅西大学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安发天然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携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李莹处长、美国艾比泰克新能源新材料公司总裁、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中国科协海智专家孙友顺教授、延边州侨联李静主席、延吉市侨联聂晶主席视察正在施工建设中的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安发长白山公司张建总经理和赵忠民副总经理陪同视察。
  初雨放晴,空气清新。高益槐教授一行走下汽车与在现场迎接的安发长白山公司员工、施工方领导、现场监理人员等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项目地小广场上,在展窗前,在工地入口处,高益槐教授兴致勃勃,边走边看,边讲边问,亲自解说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创业安发事业之初的感人细节和攻难克坚,执著追求敢为人先的故事和回忆。
  在项目地分别听取张建总经理的现场工作汇报及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关于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首期工程进展情况的简要报告。高教授着重对工程质量、进度和工期安排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方向性和指导性的要求。殷殷嘱咐相关人员,强调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的投资建设不仅是吉林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三早”项目,也是安发事业发展史上的大事,科技园项目伊始就受到吉林省、州、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给予了的极大关注。把这个项目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的推进和建设好是安发事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是事关安发稳定和快速发展的必然过程。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地方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会成为安发事业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当地政府各级部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此都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他们的付出,也感谢大家在工地现场的辛苦努力。
  高益槐教授的到来让现场所有人都深深体会到了安发人“传承爱,传承健康”的文化品质,相信在高教授的带领下,齐心努力,推进项目的建设。
  在延边视察期间,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委书记姜治莹、延边州委副书记、代州长金寿浩分别在延吉会见了高益槐教授。
  姜治莹、金寿浩分别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高益槐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领导们纷纷表示,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农源型生物医药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与吉林省特别是延边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延边具有良好的中药材资源优势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一定要利用好长白山丰富的道地天然药材资源,把安发长白山科技园建好,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在造福人类的同时也为吉林经济的再次腾飞助推一臂之力。我们将努力为企业在延边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高益槐教授感谢州委、州政府给予安发集团的关注与支持。他说,延边州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安发集团将加快长白山生物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定会继续推广“安发模式”,造福“三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