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湖南分公司参与抗洪 传递救灾正能量

发布: 2017-07-10 16:08:4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22日以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洪涝灾害肆虐湖南。面对灾情,从机关干部到解放军官兵,从青年志愿者到退休老人,湖南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开始了一场与洪水的争夺战。
  7月2日,无限极(中国)湖南分公司(下称“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长沙市天心区工商局抗洪抢险的号召,向市场招募能吃苦、能战斗、听指挥的志愿者,此举迅速得到了广大业务伙伴的响应。
  7月3日清晨,“无限极湖南分公司极点抢险队”由50名无限极志愿者组建成立,正式前往天心区工商局指定区域进行抢险。
 
\
 
  头顶烈日、脚踩积水,志愿者们顾不上手上磨破的皮、顾不上被汗水打湿的背,争分夺秒装运沙袋、搬运救援物资。
 
\
 
  与此同时,湖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冲锋在前,为奋战在前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了丰盛的午餐、饮用水、防御药品等物资,确保救援人员及志愿者能够吃上卫生可口的饭菜。
 
\
 
  防汛救灾还在继续,灾后重建的任务同样艰巨,湖南分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希望灾情早日退去,众人平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