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2017年天狮大中华区上半年褒奖大会李金元董事长致辞

发布: 2017-07-07 09:3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7年7月5日,天狮大中华区上半年褒奖大会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隆重举行。会上,李金元董事长发表致辞,为在场天狮事业合作伙伴发展天狮事业,实现第三次事业腾飞指明了方向。
 
\
 
  在致辞中,李金元董事长介绍了天狮第三次创业的战略性规划,天狮在全球化基础上,制定了一体多翼发展战略,创造性地提出了三网合一、七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跨部门、跨行业、跨多国业态进行资源整合,互联互通互相置换,最终将实现第三次事业腾飞。
  他表示,首先天狮的终端模式定位在世界上每个国家的主流社会,利用刚性需求,做到体验性强,心服口服,真正的抓心抓胃,抓人眼球,有黏性。
  第二,还要有真正的科技含量高,精准的产品。让产品说话,在两个小时之内见效。
  第三,就是合伙创天下的机制。大家不是直销商,不是管理人员,是合伙人,是共创天下的合伙人,共享、共担、共赢、共荣、共发展。
  第四,要统一天狮人的核心价值观,是大我,不是小我,志同道合才能一起进行第三次创业。要不断的反思、总结、自我批评、缩短差距、真正的做到提速增量,从而到达我们理想的彼岸。
  第五,还要有合伙人的心态,也就是主人翁的心态。
  极具前瞻性的致辞获得了现场天狮事业伙伴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遵循董事长的指引,跟随天狮集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情义无价,共赢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