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爱心书屋 筑梦未来 完美携手茂名市工商局一行到铜鼓小学

发布: 2017-07-07 09:10: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29日,完美广东分公司携手茂名市工商局一行来到铜鼓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一批爱心物资。茂名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其敏,副调研员张巧勇,完美广东分公司及服务中心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
 
  铜鼓小学坐落于革命老区——茂名市信宜市池洞镇铜鼓村,成立七十多年,培桃育李,俊贤迭出。学校因年久失修,校舍破旧,图书室残缺不堪,学生们面临学习困境。为有效缓解当前困境,完美广东分公司为学校图书室配套了书柜、图书、风扇等学习用品,希望通过完美爱心书屋,将更多的知识带给同学们,让他们遨游在知识海洋里,不断成长。
 
\
 
  铜鼓小学校长黄昌恒向完美公司赠送了“捐书助学,爱心永驻”的锦旗,感谢完美公司对图书室的完善,并对完美心系学生、关爱儿童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敬佩。
 
\
 
  图书室虽小,但能量无限大,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知识海洋里幸福快乐地成长!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