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公示清晨生物获牌信息

发布: 2017-07-04 15:3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  

  7月4日,商务部直销行业信息管理系统网站公示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信息。据商务部网站显示,清晨生物获批直销分支机构1个,获批服务网点9个,获批直销产品1类1款,直销培训员信息目前暂未公布。详情如下:
 
\
\
\
 
  公司简介:
  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健康环保及保健产品开发的综合型生物科技公司。
  清晨生物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与优质的客户资源。凭借着严谨的科学精神和专业的科学技术,已取得多项科研成果。清晨生物一贯以科技创新为企业的发展动力和方向,本着“不极致不出品”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深入研究和推广,积极促进该类产品技术的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
  清晨生物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生产、发展、合作同步的方针,开拓创新,形成一套完整、科学的全渠道营销模式,实现了多品牌、多渠道、多商品模式的有机融合和统一,并积极倡导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大健康产品。
  清晨生物积极传播:“用健康迎接清晨的阳光!”的品牌主张,用“尊重、诚实、极致”的服务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最真诚、最优质、最美好的服务与您一起迎接未来,并不断提高您的生活品质。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